泰迪教育大数据培训特点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泰迪教育 114
分享到:

   新时代发展,应该大数据的辉煌时期。对于初学者来讲,如果进行大数据培训学习,如何选择好的大数据培训班,合适的大数据培训机构,都是需要考量的问题。

   大数据培训适合对大数据感兴趣的人群,通过培训吸取老师丰富的经验,能在大数据初期学习中少走很多弯路,结合企业大数据热门应用和大数据岗位,可以快速接轨大数据发展的方向。

   泰迪教育大数据培训的特点包括:

1.从基础到进阶地大数据课程

我们的课程从基础到进阶,帮助学生了解从易到难,掌握学习大数据的方法步骤

2.更新潮紧随技术发展浪潮

全面升级Spark核心就业项目,新增第四代大数据处理框架Flink,增加项目实战,帮助学生掌握实战项目。

3.还原企业应用场景

所有项目均是来自企业实战项目,报表分析、日志分析、推荐系统/广告系统、反欺诈系统、为就业提供强力保障。

4.课程知识点丰富

课程全面覆盖大数据技术,数据收集、存储、计算、挖掘、展现,离线分析/实时分析/内存计算一网打尽。

5.广泛就业领域

参加大数据培训掌握大数据知识,可从事大数据分析、大数据开发、大数据分析师等方面的职位。

6、薪酬福利好

薪酬福利与工作岗位、工作内容息息相关,专业的岗位在哪都会配上相对应的薪酬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