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推荐丨《大数据储存》必备实战,从HBase~Sqoop精细讲解

发布时间:2022-06-20 作者:泰迪教育 73
分享到:

泰迪教育分享:《大数据储存》必备实战,从HBase~Sqoop精细讲解


本书适用对象:

开设有大数据存储课程的高校的学生

具有海量数据存储需求的技术人员

基于数据库应用的开发人员

进行大数据存储应用研究的科研人员

如有需求院校已开放图书订购申请

微信图片_20220620152410.png


本书特色:

本书定位于大数据存储与应用的实践型入门教程,通过理论结合案例带领初学者快速掌握大数据存储工具的基础操作能力和综合运用能力。全书以项目任务式为导向,每一个项目由项目背景、项目目标、目标分析、项目实施、项目总结构成,让读者对实际项目的流程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内容讲解由浅入深,从案例背景介绍到需求分析,再从知识点介绍到案例任务实现,让读者明确如何利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实现海量数据集的存储和分析。

每个项目融入了知识、技能目标,让读者对该项目可以学习到的知识和技能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同时也融入了思政目标,帮助读者在学习大数据存储内容的过程中树立正确的观念,提升各方面的素养和能力。

此外,每个项目中结合了项目具体内容,增加了相关的拓展阅读与思考题,从而引导教育读者在学习过程中遵纪守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职业道德观,养成爱岗敬业、求真务实、追求突破的工匠精神。全书大部分项目中通过实训和课后习题巩固所学知识,帮助读者真正理解并能够应用所学知识。全书项目的内容结构紧扣项目需求展开,并拆分成多个任务,不堆积知识点,着重于思路的启发与解决方案的实施。


样书申请:

各位老师可以在通过云教材:

https://book.tipdm.org/jc/306

申请本书的样书

本书相关的资源,也可以在云教材网站下载

微信图片_20220620152446.png